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最喜歡的鬼故事

古代有一位趕考的文人,

因為窮,住不起客棧,



所以他打聽到了一個不用錢的地方,

一棟建築很好的大房子,----可是卻出名的鬧鬼,

住進去的許多人,最後都自殺上吊死亡。

因為窮,他住到了這棟房子,勇敢的住下去。

第一天---有點怪怪聲音,

第二天 第三天,每天都有一個女鬼來引誘,

晚上會出現,跟我來-----跟我來----的聲音。

如此的過了幾天,這個文人只是努力的準備功課,

不太搭理女鬼。

終於,在一個漆黑的夜晚,

女鬼拉著他,

作著上吊的示範動作給他看,

來---來---跟我來------,

文人說: 我不會。妳再做一次,---你再做一次。

女鬼就慢慢的教他,一次,再一次----

你看----把頭放入繩圈裏就成了,

文人就慢慢的把鞋子放入橫樑上吊著的絹布圈子,

女鬼說: 唉呀,真難教,-----你笨,你做錯了。


文人大聲的說:我沒錯。我沒錯。

是你做錯了才淪落到今天的地步。

-------是你錯了。



女鬼聽了就開始哭泣----


從此這個房子就沒有鬧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