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分手還做好朋友

我這幾天想寫一篇文 叫做 : 分手還做好朋友

太難了

所以可能會想幾天



然後把這個 文給刪了。

誰做得到呢

如果我把 禮儀師聯營網 改名叫做 分手還做好朋友

搞不好會比較多人看哦。

我今天在和朋友討論 分手的藝術 如何漂亮的分手

這門很難的學問。 可以比照進台大的難度。

今天網誌的瀏覽人數很高,原來大家都比較喜歡鬼扯。



也許以後可以開一個講堂,

用來弘揚 佛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請高僧大德來講經

內容是 如何看透情關,

這是一個大課題,

愛不重 不生娑婆呀。


要保有2個是很困難的事,

朋友問我

我做不到,

如果您做得到,

請教我好嗎?

我也很想學會。

那很累,

我不相信那個女生有那麼大方。

深明大義的,

給你三個月改過自新,永斷後患。

不淮再和小三連絡,永遠不淮再見小三。

個性剛烈的,要吞毒喝藥跳樓上吊抹脖子割腕的。

相信禮儀師們-----比誰都清楚下場會怎樣。

狠一點的,玉石俱焚,

我得不到的,就摔給它破,

大家都得不到。

您認為自己會遇到那一種女生,

是傷害你,傷害自己,還是兩個一起傷了,

所以那很難 很難。----------

點火的時候很容易,

要滅火很難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