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兩難的情況

有一個人告訴我

他交了兩個女朋友

不知道該選那一個



問我的建議

我能有什麼建議 。活該------

甲 各方面都優秀

乙很賢慧顧家

年紀都不小了

兩人的工作都很好,

也都不能再耽誤青春了,

兩個都對他很好

兩個都已經決定要嫁他了

兩個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我說 ---你完蛋了 你完蛋了

她們都決定要嫁給你了,

你也怕去傷害了誰

不要隨便去招惹熟女如果她們用傷害自己的方式讓你心痛------

你快完蛋了 ,你快完蛋了

很晚了 我要去睡了

我的好朋友----保重吧

你快要完蛋了-----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