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套牢者的心聲

本文討論可受公評之社會議題,非指特定個別公司。

請業界先進勿對號入座,以免爭議。


有不少人受到殯葬業 業務人員的鼓吹,買下自己能力不相稱的大量生前契約和塔位投資產品,造成自己財務危機。雖然說在法律上 業務人員站得住腳,他們只是過度吹噓好處。我們非常反對這種做法,不道德的行銷方式雖然還不到詐欺的程度 ,它對於整個社會的傷害卻非常巨大。



電話的那頭傳來: 請問是禮儀師聯營網嗎?
答:是。請問貴事------
問:是這 樣的,我有xxx很好的位置,
骨甕位十多個,
還有高級骨灰位幾個,當初高價買的,業務一直說會漲----,
我很須要錢,你們可以幫我賣嗎---我真的很急用-----答:我們只能幫您歸檔,我們沒把握能否賣出,您可以上網想辦法賣掉。
問:我大概可以拿到多少錢? 我把房子貸款,
花了三百多萬買下這些xxx的靈骨塔,

公司也不理我。業務---------(要哭出來的聲音) ,以前業務一直說會賺又穩當。
我是拿房屋抵押貸款來買的。現在業務不理我。
這是一通真實的託售電話,託售者花了三百多萬投資了xx塔位,
買下十數個塔位。我對業務的賺錢功力真是訝異,這樣子洗朋友,不怕遭天遣。也許世風日下,大家都有經濟壓力,只要能衝業績,業務都拚命拍胸脯掛保證,幾年後,自己賺了高額業佣(直銷老大拿最多),但是留下了難解的套牢問題。問我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這些東西脫手不易,而且價錢會讓投資者"嚇一跳。我早就說過,就算會漲,這種錢也不是一般人賺得到的。公車上又一堆美美廣告了,
我祈禱多年後, 這種投資自用兩相宜的產品,後續也是美好的,還有值錢的股價,我們祝福它能夠保值,但我個人絕不會多買。
部份殯葬業或許賺得到錢,卻不是一般投資客能賺到,
您想要它高利,他要掏你本金。
一些大財團,炒作話題,廣告行銷,吸收資金。大眾要投資,慎重吧。
這是她傳給我的內容,如果打算幫她解套的人,我可以直接把她的電話給您。若無誠意就不要去傷害人了。----

吳先生:你好!
我有xx骨甕室10
,
每座賣28

xx夫妻一座賣35
聯絡電話---(聯絡電話我遮掉了)

--孫小姐 我已套牢近2
拿房屋去抵押,購買後,  痛苦不堪

這就是套牢者的心聲。除了看電視上的美美廣告,聽業務漫天吹噓之外,也聽一聽套牢者真實的心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