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離開大集團之後


我看了幾個新的禮儀公司的網頁,
忽然發現了一些文章,仔細的看了看,
只好說 感謝厚愛

請不要再剪貼我的文章當作自己的心得好嗎?
我的經驗不會變成您的故事,這樣欺騙別人和自己,
都是不誠實的行為。
禮儀師的誠信標準應該高過一般行業,
因為別人把最後一程的大事託付給您了。
近日有朋友通知說有一個曾經害過我的人 在網路上散播我的壞話,
我沒看到,也不想去看,被惡犬咬了一口,難道要咬回去嗎,
只要在適當時機,處理一下就好了。沒時間理這些烏煙障氣的鳥事,還是專心做自己的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吧。

哦,原來有人把我的文章原版照抄,
稍微改了幾個字,甚至直接剪貼過去,就變成自己的心得了。
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原來是可以這樣搞的,
所以我說 禮儀工作的未來是嚴峻的,
因為所有的東西,只要拿來剽竊一下就可以改成自己的,
然後變成魚目混珠 惡性競爭。
網路有它的好處,也有它散播快速,容易被剽竊的壞處,
我想這是防不勝防的。

不要再剪貼我的文章了,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看完了小弟的血淚經驗之後,

最好揮一揮衣袖,不要帶走太多雲彩。

我本是一個容忍的人,因為沒有辦法,

走上禮儀這條路,已經走下去了,就好好走吧------------------

滿紙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

鐘鼎山林,另覓活路。

人各有志,不能勉強,

苦心竭慮,共創雙嬴。

雖說天下文章一大抄,

但要抄得有品,抄得不露痕跡,

抄得青出於藍勝於藍,

令人拍手叫絕。

今竟連標題 內容 ,直接剪貼,

未免失之粗糙工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