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禮儀師的痛苦

昨天有一位客戶,侮辱我,他說,家人找了一個不會辦的人來辦葬儀。
明明套裝,就你們自己選的,然後再來跟我說,為什麼不包括,為什麼不包括--------------------- 。你要三十萬的等級,別忘了,您只願意花十萬元預算,還要搞功德,還要有大紙屋加庫錢,花山就已經比照集團二十五萬等級了,你還要來跟我靠北。雖然我脾氣已經不錯了,這一次,我說,我沒能力搞你家的事。你去找你說的那個,什麼好的超級葬儀社,來接手吧,我想見識一下什麼叫做會辦葬儀。
我在龍頭集團幹了八年,開業也不只八年,很少有人這樣對我噴口水。
這大姊,也說不出理由。就開始鬼扯一堆鄉下的亂七八糟禮俗。別忘了,這是台北殯儀館。館內空間和時間都有限的。
我很盡心。用十萬元,讓你們超越許多的二十萬元生前契約內容。然後 因為我的和善,讓你隨意來侮辱我,所以 我打算終結掉,因為你根本沒打算給我辦,只是在玩我。
這種情況我遇過幾次,辦起來都很奇怪,其實是,家屬有些人,他有認識朋友也在開葬儀社,他想給別人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