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有格調的葬儀社

我一直想做一件事,就是完全不向客戶推銷任何物品。尤其是選擇簡葬的人,他本來就是要簡簡單單的辦理送行程序,何苦去強迫他,多做些什麼。
今天晚上,花了好多時間,在設計一張單子,要簡單明瞭,內容,價位,讓客戶們,一眼就知道,如果他想要多做些什麼,可以如何做,要花多少錢錢。
最近,遇到我的家屬,應該會發現,我只給二張單子,一張是他們選的套裝,另一張是追加服務 簡明的內容和不二價目表。除非是家屬真的很想做,他從追加的單子中,自行勾選出,他心中想做的事情,當然會多支出。在這個過程,我只被動的講解,完全不去主動做任何推銷話術。只是用不二價,來完成家屬額外的要求。
如果不追加費用,完全照套裝內容來做,這樣很好。用單純莊嚴的方式,圓滿就好。
所以,遇到我們不去推銷任何東西,請不要覺得我們很懶或很怪,我們只是想要做有格調的葬儀社。家屬真的想做才去做,不是被我們牽著浪費無益的支出。明理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個月,我要來試一下,就擋著不讓家屬再花錢,不知道會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